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11-28 08:57
| | | |

11月25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在供水技术服务中心8楼大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熊师主持,县委讲师团成员刘仲春副教授宣讲。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

 

刘仲春从“举世瞩目意义深远” “学深悟透报告内容” “牢牢把握、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解读,并强调: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总揽工作全局,夺取更大胜利。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熊师要求公司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干部职工: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核心。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守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

二是要强化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个人实际,细化学习计划,写好学习心得,采取座谈交流、“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三是深刻领会内涵,做到融会贯通。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总要求,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将服务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举措,用工作业绩来检验。坚持党建引领,突出抓好安全饮水、营商环境、清廉企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平江供水事业贡献力量。(李伟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