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县自然资源局:集中学习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12-07 15:12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6日,平江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明辉领学了《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党组成员、各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的重要意义,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工作。

吴明辉强调:要作为“第一议题”学,坚持常态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将《论述摘编》作为今后党组会第一议题进行学习。要纳入党建工作计划学,将学习贯彻《论述摘编》纳入自然资源局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作为干部培训、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积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研讨。要联系实际学,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融会贯通于实际工作中,努力把学习内容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进工作,持续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