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旅广体局:冬日暖阳下的趣味运动会,热火朝天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2023-02-01 09:44
| | | |

热热闹闹过大年,欢欢喜喜迎新春。正月初十,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岳阳市平江县海选赛在天岳广场拉开帷幕,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宋炼钢宣布比赛开赛。

本次运动会设个人全能赛和团体赛两个类别,分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三个组别。个人全能赛设趣味飞盘、绕杆跑、足球九宫格射门3个项目,团体赛设趣味飞盘、绕杆跑、摸石头过河、足球九宫格射门4个项目。

健儿齐上阵,沙场秋点兵,来自天岳街道办事处和汉昌街道办事处的11支队伍,参与了角逐,趣味横生;通过在运动场上的拼搏与竞技,运动员们得到运动快乐的同时也分出了高下,天岳街道、汉昌街道和县文旅广体局的领导为获奖的运动员们颁发证书,最后天岳街道办事处还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接下来我们将组织获得好成绩的运动员代表平江县参加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岳阳市海选赛,让我们继续期待他们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