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谱新篇

来源:县人民法院 2023-02-01 13:55
|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月30日,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会。会议由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翔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并邀请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县社科联主席余发根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授课。

余发根同志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新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部署和战略举措四个篇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阐释与解读。

高翔要求,全院干警要做到集中学、用心学、讨论学、宣讲学、结合学,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切实以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

会后,该院分线分庭室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讨论会议。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互动的形式,将学习和思考紧密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时刻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朱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