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岳阳楼区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到我县调研市场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2023-05-19 16:15
| | | |

  5月18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文辉,副主任彭振一行五人到我县就事权改革和市场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刘高文及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何文辉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城区童家岭菜市场和天岳农贸超市,了解和查看了市场内外环境、业态布局、配套设施、运营管理等情况。对于我县市场常态管理标杆的天岳农贸超市和年初刚完成提质改造的童家岭菜市场,他们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我县农贸市场无论在环境卫生还是常态管理上都已走在全市前列。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市场体系建设、经营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和市场文明创建及提质改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刘高文从抓职能、强管理、优服务、重宣传、创精益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我县市场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并就“三心四民”服务理念、“望闻问切”市场工作法、市场禁毒爱心驿站、雷锋志愿服务等创新举措进行推介。何文辉表示,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已然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平江市场建设管理之路,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他指出,平江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工作思路清晰开阔,常态管理规范精细,市管队伍专业高效,市场规划科学成熟。他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对照先进找差距,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农集贸市场的精细管理,持续推进岳阳楼区市场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我县和岳阳楼区将在市场建设管理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形成常态机制,在开启“用心”管理模式、打造“舒心”消费环境、提供“贴心”市场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共促成长,助推全市市场建设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