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凝聚整治合力,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 2023-05-22 10:34
| | | |

  为夯实中心城区涉公小区创建基础,助推社区文明创建工作,5月17日,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主任张遵义带队到坪上社区调度指导涉公小区文明创建工作。

  在畜牧局宿舍小区、农机局宿舍小区和责任路段,张遵义深入察看了涉公小区文明创建氛围、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维护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了坪上社区关于文明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小区内创建宣传氛围、楼道杂物堆放、消防设施配备、绿化带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

  张遵义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体现,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更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创文氛围要浓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没有局外人,中心干部职工和小区居民要自觉参与,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整改措施要得力。对于本次发现的问题要形成清单,挂图作战。中心和社区要迅速行动,形成整治合力,对标对表,齐心协力解决问题,着力形成“问题排查、问题整改、问题验收”的闭环整改机制。小区管理要长效。中心要与社区建立更密切的联系、做好更有力的配合,把涉公小区专项整治行动与“党员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活动有机结合,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水平。

  后段,该中心将继续发挥“联”字作用,联合坪上社区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形成联动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提升涉公小区管理水平,让社区文明环境“靓”起来。(刘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