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心手相牵,幸福接力

来源:县教育局 2023-05-22 10:58
| | | |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丰富特殊儿童精神生活,增强其自尊、自信、自强的信念,帮助学生进一步感受社会的关爱。5月19日,湖南省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走进平江特校开展“心手相牵,幸福接力”全国助残日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湖南省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准备了“跳跳乐”“丢雪球”“捉尾巴”“开火车”等一系列趣味游戏,吸引着学生及家长踊跃报名参与,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其中,“跳跳乐”游戏最受学生及家长的欢迎,它是以家庭成员、小组队员间相互搀扶、跳跃前行的方式,增进亲子间的感情,促进同学间的友谊。工作人员还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游戏闯关成功后,拿到奖品的学生脸上不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平江特校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他们有更健康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下一步,学校将加快健全特殊教育体系,提升特殊教育办学质量,致力于提升学生的生活适应能力,帮助学生走出校园,迈入社会的大门,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进来,传递好爱的‘接力棒’,共同营造和谐、接纳、友好的良好社会氛围!”(杨文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