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运动会上“红人”多

来源:县教育局 2023-05-22 11:06
| | | |

  近日,岑川镇长青小学正举办以“健康 向上 快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各年级运动健儿们,经过层层筛选,在决赛场上大展身手,凭实力圈粉。

  “向上摆臂,向左侧伸展!”指导老师带领着参赛队员进行热身活动,各班级啦啦队员的鼓舞声此起彼伏,随着哨声一声,振臂一呼,跳远队员们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四年级李宇杰、邱思言在中年级比赛中脱颖而出,“你太厉害了,是怎么做到的?可以教教我技巧吗?”身边的小“粉丝”雀跃地问着。一年级小谦同学也在此次跳远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同伴们的掌声和关注,让平时不太出众的他倍获自信。

  操场东边的跳绳比赛亦是如火如荼,各队计数员确认参赛选手信息,提醒队员调整跳绳长度。二年级刘明慧同学凭借着高匀速的甩绳,轻盈地跳跃,有节奏地呼吸,获得周围观众的啧啧称赞,以30秒89个的优异成绩获得低年级女子组第一名。

  据了解,该校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活跃学习气氛,在硬件设施不全的条件下,积极组织开展拔河、跳绳、立定跳远等形式多样的趣味运动赛,引导学生养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增强自身体质。体育组教师们表示将持续开展体育活动,探索运动新形式,切实增强学生班级荣誉感,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在农村学校的蓬勃发展。(冯影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