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全面开展涉公小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3-05-22 11:04
| | | |

  5月19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涉公小区文明创建与飞线整治工作推进会,局办公室、涉公小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友美主持。

  会上,方友美传达了县创文办《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涉公小区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部署了相关工作任务,尤其对优农小区、农业农村局居民小区、农平小区内的空中缆线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方面要明晰工作责任,根据“谁主管、谁负责,谁建设、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到小区、到专人,确保做到小区有人管,责任有人担,事情有人做;另一方面要加强常态化管理,每月开展常态化专项整治行动,及时补短,不断提升涉公小区的管理水平,切实优化群众生活环境。

  下午,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精干力量前往本单位三个涉公小区进行实地察看,明确小区空中飞线具体位置,对接相关负责人员,提出整改建议,确保5月30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小区内乱堆乱放、空中飞线等不文明行为加大管控力度,严格按照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巩固整治效果、加大宣传力度,全力以赴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准、抓实。(李碧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