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安定镇中心卫生院受邀出席第四届基层卫生健康发展与传播大会并作经验分享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5-24 09:17
| | | |

  5月20日,第四届基层卫生健康发展与传播大会暨基层卫生重点工作交流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平江县安定镇中心卫生院在面向全国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的2022年基层卫生健康优秀创新案例征文中,经湖南省初选、二选及专家公开终审,最终在来自全国的2000余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在平行会场六 数字赋能健康:基层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做经验分享。

  健康报社邀请安定镇中心卫生院出席并作主题经验分享,湖南省仅两家卫生院受邀

  此次大会是在国家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司的指导下,由健康报社和山东省卫健委联合主办。大会汇聚了来自各省市县的卫健系统主管部门以及各地先进优秀机构代表,围绕数字赋能健康、县域融合发展、医防协同、健康守门人等话题,交流经验、分享做法,展现基层新风貌、宣传基层好典型。

  国家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司长聂春雷发表致辞

  安定镇中心卫生院是湖南省两家受邀出席本年度全国基层卫生健康发展与传播大会的机构之一。在会场上,安定中心卫生院喻文武副院长代表医院作经验分享,利用生动详实的PPT,详细介绍了医院结合互联网+医疗健康,取得的医疗资源上下贯通,信息互通共享,业务高效协同,便捷开展预约诊疗,双向转诊,远程医疗、医防融合等各项成果。

  喻文武作经验分享

  一直以来,安定镇中心卫生院始终牢记守护群众健康的初心使命。以患者满意、医院发展、职工幸福为目标,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做出的成绩得到了来自国家级部门的认可,这份荣誉让安医人为之骄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下一步,将继续努力、持续改进,做出成绩、做出亮点,不负群众的期望和嘱托,唱响砥砺前行的奋进之歌,力争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