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主责主业,做好信访工作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5-24 16:48
| | | |

  值此《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5月24日上午,我县在彭德怀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暨第六个信访法制宣传月活动。为此,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此为契机,宣传推广“湘易办”,畅通信访投诉渠道,提升政务公开服务水平,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政民互动更畅通。

  在广场上,工作人员搭建宣传展板和横幅,派发宣传手册,宣传信访工作的同时,引导群众下载“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并指导完成注册、激活,示范体验“电子证照”等模块功能,切实提升“湘易办”活跃度。

  今年来,该局多措并举,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法治意识;加强政务公开、化解信访矛盾;畅通信访渠道、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湘易办+信访”工作新模式,在“湘易办”平江政务服务旗舰店上建立信访模块,提供线上信访服务,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