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供销联社:信访法治宣传活动有声有色地在进行

来源:县供销联社 2023-05-25 09:39
| | | |

  为广泛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增强广大群众依法信访、合理信访、文明信访意识,5月24日上午,县供销联社参加了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暨第六个信访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供销联社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板报、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信访工作特点及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信访工作条例》,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通过正当合法的途径反映自己的诉求。活动当天,县供销联社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8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解答群众问题1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使现场广大人民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有了一个初步了解,也让他们树立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观念,对于今后遇到的信访问题能够做到依法、依规、有序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