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住建局 2023-05-25 09:50
| | | |

  近日,县住建局召开国有企业“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江轲平、局办公室、机关纪委、质安站、检测中心及环宇建筑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路上的沉沦》。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县属国有企业开展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就“靠企吃企”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执行上级精神。持之以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始终保持零容忍震慑不变、高压惩治力量常在。要抓住关键要素,迅速开展专项整治。严格职责权限,加强监督制约,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消除风险隐患,规范行业秩序,切实亲企助企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走深走实,确保专项整治成效。以此次专项治理为契机,持续加大作风问题整顿和清廉住建创建等工作的力度,把一体推进“三不腐”贯穿专项整治工作始终,从根本上解决“靠企吃企”问题。(魏格连 陈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