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开展“党员进社区,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人民法院 2023-05-25 09:53
| | | |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全民普法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5月24日,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深入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向社区群众发放法律知识传单,同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重点向群众宣传民法典、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养老诈骗等与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常识,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知法懂法守法,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同时,还在活动现场引导社区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答题,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做文明平江的代言人。

  接下来,县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普法”深度融合,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和内容,持续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进一步扩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为文明平江建设助力添彩。(朱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