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中共平江县卫生健康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选举大会召开

来源:县卫健局 2023-05-29 10:13
| | | |

  5月26日下午,中共平江县卫生健康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选举大会在县卫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卫健党工委书记、局长何昌美、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组组长江锋和全体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委员,局机关全体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兵全主持。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宣读县直机关工委批复、《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第一届卫健纪工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候选人简介,接着进行无记名投票,新当选的卫健纪工委副书记姚微作表态发言。

  大会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方兵全、邱丹、余洋洋、姚微、潘骁(按姓氏笔画排序)等5位同志为第一届中共平江县卫生健康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方兵全为卫健纪工委书记,姚微为卫健纪工委副书记。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卫健党工委书记、局长何昌美在大会上讲话。他要求,要厘清职责,准确把握工作定位。卫健纪工委要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在卫健党工委的领导下,把系统内党员干部监督好,要结合卫健工作实际,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为民服务,切实牢固履职担当。卫健纪工委要切实担起“以人民为中心”的担子,督促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纪工委委员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支持配合卫健纪工委开展工作,确保卫健系统的各项工作风清气正、公正廉洁,不断提高卫生行业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满意度、认可度。要强化监督,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在“抓严、抓细、抓长”上动真格、出实招。纪工委一班同志要加强对医疗卫生单位、医疗机构的监督检查。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要严管厚爱,要做好“喊醒”教育,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确保管党治党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加强自我约束,加强自我监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分内之事。系统上下要通过加强日常管理、日常监督,进一步深化“清廉机关”“清廉医院”“医德医风”建设,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