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公司:优质服务解民忧 满怀感激送锦旗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公司 2023-06-13 10:02
| | | |

  6月12日下午,一面写着“竭尽全力保供水,服务企业供水人”的锦旗送到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青冲水厂服务大厅。“由衷感谢水厂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工地在短时间内通水,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水厂为优化营商环境而付出的实际行动和努力。”湖南省白象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羊总高兴地称赞道。

  据悉,6月1日上午,白象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到青冲水厂服务大厅办理立户手续,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施工人员已进场,急需用水的需求。了解到用户的需求后,水厂负责人立即组织人员现场办公,决定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事流程。在0.5个工作日内就完成了所有合同签订、手续办理、管道安装,于6月1日下午14:00通水,保障了白象食品有限公司工地的供水需求。为感谢水厂工作人员优质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工作效率,企业相关负责人精心制作2面锦旗向水厂致谢。

  鲜红的锦旗让水厂全体职工倍感温馨,一面锦旗,既是肯定,也是责任。下一步,水厂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用心用情为广大用户服务,持之以恒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升级。(李伟忠 李欣茹 吴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