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3-06-14 14:01
| | | |

  今年6月9日是第16个“国际档案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围绕“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主题,组织开展了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司档案员向全体干部职工及用户代表详细介绍了查档流程,宣传普及了档案知识和档案工作价值。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红色档案板展览、播放档案珍品展视频等形式,让他们亲身感受了档案与公众生活的紧密联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真正感受到档案就在自己身边,进一步提高了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档案意识和档案法制观念,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对档案形成、收集、整理、保管和利用等过程中自我约束和相互监督,不断推进公司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推供水事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