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3-06-15 09:20
| | | |

  安全是最大的效益,抓好安全生产才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6月14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到天岳广场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和现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普及了农村沼气安全生产与使用、农业防灾减灾、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知识。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对县内农村沼气池、畜禽屠宰加工厂、饲料兽药经营门店、蔬菜水果基地、种子、农药、肥料等农业投入品经营主体进行安全大排查,并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群众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让安全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第一助力,让安全生产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