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爱心阅读·情系特教”图书捐赠活动走进平江特校

来源:县教育局 2023-06-16 15:24
| | | |

  6月15日,县委宣传部、平江县新华书店赴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书香平江·爱心阅读·情系特教”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平江县分公司向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图书。图书包括启蒙读物、科普百科、少儿文学等多种类别。

  平江特校负责人表示,这次由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图书捐赠活动对学生非常有意义,学校会继续致力于改善孩子们的阅读环境,打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校园,用优异的育人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据悉,近年来,平江特校不断完善校园功能配套设施,不仅配齐各康复功能室,还建立了爱心书吧、图书角。这次爱心图书捐赠进一步充实了学校图书室、阅览室的精神食粮,让特殊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帮助他们从书籍中汲取力量,更好地学习成长,大力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提高特殊儿童的阅读和学习能力。(杨文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