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随手一拍 美好常在 ——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文明创建图文系列报道(二)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6-16 17:46
| | | |

  为积极响应平江县“倡文明 树文明 晒文明”主题宣传活动的号召,擦亮省级文明窗口单位金字招牌,强化群众监督,提升服务水平,展现平江政务人文明形象,助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自6月5日开始,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随手一拍 美好常在”文明创建图文系列报道,一周一刊,欢迎进厅群众和工作人员“随手一拍”,记录美好(美好图片留存地:大厅工作群或18273078725微信同号)。如果发现不合时宜的人和事,可及时拨打投诉热线:6235875。

  自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第一期“随手一拍 美好常在”文明创建图文系列报道以来,收到了很多进厅群众和工作人员“随手一拍”,记录美好的图片。这些图片是政务大厅日常优质服务的缩影,来看看本周大厅最靓丽的风景线吧!

  6月9日下班后,综合窗口李亚琴、市场监督窗口叶韵、税务窗口工作人员均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6月12日上午8点左右,不动产窗口洪霞、人社窗口童胡蓉提前到岗,为办事群众服务。

  6月12日下午,政务中心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股收到办事企业赠送的锦旗,感谢其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6月12日下班后,工改窗口李兰田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6月13日,婚登窗口刘桂英引导新婚夫妇在《婚事新办承诺书》上签名,宣传抵制高价彩礼,倡导文明婚俗。

  6月14日,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6月15日,政务中心前台导服张小芳为办事群众清理伤口,提供暖心服务。

  6月15日下班后,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6月15日下班后,税务窗口余想爱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6月16日上午,文印窗口方映霞为办事群众提供免费复印服务。

  医保窗口黄圳君、民政窗口刘桂英为办事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微笑服务。

  6月16日下午,公安窗口全体工作人员、邮政窗口、免费文印窗口为学生办理身份证提供延时服务。

  6月16日下午,不动产登记中心尹朝见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