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文明旅游 礼貌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3-06-19 09:22
| | | |

  为切实倡树文明旅游新风尚,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6月16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志愿服务团队前往平江县石牛寨景区开展“文明旅游、礼貌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诠释文明之美,争做文明游客的践行者。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自带环保袋,有序的排列好队伍,配合景区工作人员验票进入。在欣赏大自然瑰丽风光的同时,对景区内沿途的纸屑、塑料袋、矿泉水瓶等垃圾物品进行捡拾清理,并积极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出行、遵守公共秩序,爱护自然环境,争做文明市民。

  文明实践,不仅体现了个人文明素养,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和整体形象的具体表现。此次活动,志愿者不仅以身作则,维护景区环境,遵守文明旅游行为规范,还积极倡导游客关爱自然,保护生态环境,为来往游客树立榜样,彰显了自然资源人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