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感动!老师送给毕业生暖心礼物

来源:县教育局 2023-06-19 09:24
| | | |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6日,平江十中初三年级92班的同学们,都收到了一份来自班主任张姜准备的特别的毕业礼物。班上47个学生都收到了专属于印有他们名字寄语的水性笔、零食、“不负韶华”“诸事顺意”的胸针、金榜题名手环的礼物包。

  为了准备这份毕业礼物,张姜花费了很多心思,从礼物选择到寄语内容,每位学生都是“量身定制”,贴合他们各自的特点,“我希望金榜题名的手环,印有名字和鼓励的话语,能够给他们带来更多的自信去面对人生的中考”。“老师给我的寄语是‘全力以赴你会很酷’,我平时读书不是那么用心认真,我感觉张老师就是希望我能够尽全力地对待中考,考上自己向往的高中。”学生胡钰说。

  收到这份礼物后,47名学生也自发地给老师写上了自己的心里话,有为自己的调皮捣蛋向老师道歉,有感谢老师在自己生病时及时送去医院并精心地照顾,有能够遇上负责任的班主任感到幸运,还有更多的是祝福。他们也将带着老师的爱和祝福,自信地奔赴考场,奔赴未来人生的漫漫长路。“能够教他们其实是我的荣幸,我也很高兴能够在最美好的时间遇到最好的他们,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记得自己被很多人爱过,以后也会去爱更多人。”张姜老师说。(吴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