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来源:县住建局 2023-06-30 10:27
| | | |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6月29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七·一”党员大会。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支部代表、行业党委所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曹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奏唱国歌,观看红色教育电影《红色摇篮》,合唱红歌《团结就是力量》,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曹志刚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对53名共产党员、2名党务工作者和8个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党组书记、局长陈鑫讲授党课,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从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必要性、在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

  他指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住建工作职能,努力争取真抓实干奖,加大力度争资争项,着眼民生住房保障、坚守质量安全、防范化解隐患风险,真正实现住建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身为党员站在那里就是一面旗帜,代表着党的形象,代表着为民服务的形象,在服务人民群众时,尤其是面对那些有住房困难的群众时,一定要多一点耐心,多问一句,多解释一句,用我们的热情、温暖与善意,让他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每一个老百姓的关怀。

  他强调,身为党员干部,更应该将遵守工作纪律,严守底线,不踩红线时刻挂在心上,切实杜绝法纪观念不强、索拿卡要、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办“关系案” “人情案”等现象,真正做到展现住建的清廉、务实、肯干的良好形象,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平江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住建力量。(陈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