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观看《红星耀中国》 做时代《追光者》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6-30 14:52
| | | |

  6月30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群众身边好党员”进行了表彰,并慰问了部分因病造成经济困难的党员同志。


  会上集中观看了《红星耀中国》和《追光者》微电影,引起党员同志强烈震撼,感慨一百年来的发展来之不易,要争做时代的追光者,献身伟大祖国建设。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以“牢记历史不忘初心 吸取砥砺奋进力量”为题,从走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艰苦斗争中的指路人、艰辛而残酷的革命历程、站在前人的肩膀上继续前进四个方面回顾了百年党史、领略了伟人风采、探析了革命历程、笃定了使命方向,给全体党员同志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要在细悟中进一步吸取政治养分,推动政治上再升华、精神上再洗礼、党性上再锻造。要在笃行中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努力做到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作者:池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