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 2023-07-03 11:03
| | | |

  6月30日,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中心全体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退休支部、农机公司支部全体委员及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主题影片《建党伟业》,缅怀革命先驱,追溯峥嵘岁月。

  接着,邀请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余发根上党课。余发根以《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要坚定信念,当好律己表率;要团结共事,构建和谐团队;要保持状态,推进干事创业等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性教育党课,为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

  之后,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鹏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并对15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遵义为2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组成员、副主任余捍卫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方面作了强调要求。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张遵义作了中心报告,从坚持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做新时代的传承者;坚持党建引领、踔厉奋发有为,做新征程的开拓者;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守正创新,做新思想的践行者等三个方面作了精辟阐述。

  会议强调,“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倍加珍惜成果、倍加振奋精神、倍加努力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全力推进畜牧水产农机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农业现代化新平江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