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平江高新区 2023-07-03 12:34
| | | |

  6月30日上午,平江高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长江主持,园区工管委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2023年转正及纳新对象等共160人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议对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群众身边好党员进行了集中表彰,宣读了2023年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批复,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亿明新材支部书记郑主宜和麻辣王子支部徐敏分别代表先进党组织和群众身边好党员作了典型发言。

  党工委书记罗江伯向无私奉献、辛勤奋斗在园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新发展对象和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以《吹响奋进号角 共创“五好”园区》为题勉励全园党员同志凝聚共识、奋发有为,从“全面总结、加压奋进,为创建‘五好’园区提供坚实保障”、“明确目标、精准发力,为创建‘五好’园区积蓄强大动能”、“改进作风、带头示范,为创建‘五好’园区凝聚强大合力”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园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绩、面临的新问题、提出的新要求,就园区和企业发展提出了目标方向,并就如何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全园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要求大家做到讲忠诚有信念、讲责任有担当、讲进取有目标、讲规矩有操守、讲奉献有作为。

  罗江伯强调,在全面打好打赢“发展六仗”的关键阶段,在建设“一城四区”的决胜关头,在“五好”园区创建的机遇当前,全园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一定要牢记党的使命、永葆先进本色,把握历史方位、认清发展大势,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勇气、争先进位的锐气,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向未来,共同谱写平江高新区更加辉煌灿烂的崭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