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贸促会: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企业家回乡考察

来源:县贸促会 2023-07-04 15:33
| | | |

  7月3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企业家代表团回乡考察投资环境。县政府办副主任李芸芳,高新区、贸促会、天岳投资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我县招商引资宣传片,高新区、天岳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招商推介,县贸促会主要负责人与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解答招商引资中碰到的问题。

  李芸芳对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的企业家们回乡投资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平江是一片充满希望的热土,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已成为推进深圳与平江两地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希望广大寓外乡友始终心系家乡,情牵故土,用心用情系好“乡思结”,加强深度交流对接,广泛寻求合作空间,促进更多好项目、好产业落地平江。

  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深切感受到了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的变化,同时也感受到了家乡丰富的资源和良好的政策优势,发展前景广阔,蕴藏着无限商机。今后,商会将积极发挥“平江县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联络服务站”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带领商会企业家及粤港澳大湾区优秀企业家回乡考察投资,宣传家乡的投资环境和优势,引导更多企业家来到平江,为家乡的发展献计出力,“双向奔赴”谋共赢。

  据悉,县委、县政府在各异地平江商会设立“平江县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联络服务站”,旨在充分发挥各异地商会资源多、人脉广、能量大的优势,搭建沟通、交流、回乡的平台,为湘商回归投资创业提供全流程跟踪服务。(余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