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曾思先率队前往湖南医药学院交流

来源:县第一人民医院 2023-07-05 13:51
| | | |

  为加强与湖南医药学院的对接交流,7月4日下午,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曾思先、副院长李广海、院委委员李征等一行5人前往湖南医药学院学习交流。湖南医药学院副校长饶利兵、教务处处长李青、医学院院长杨前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医药学院教务处处长李青主持。

  饶利兵对该院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现在的校情和未来的发展前景。曾思先汇报了县第一人民医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教学工作推进情况,同时提出了希望湖南医药学院在人才、科研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给予该院支持的请求。

  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学生安全、教学质量、教学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在李青的带领下,对湖南医药学院金海校区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公寓进行了的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对教学设施以及教学管理的了解。

  此次院校双方的交流是县第一人民医院成为湖南医药学院附属平江医院以来开展的首次访学,旨在进一步增进了解,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深入讨论,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