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文明创建图文系列报道五【随手一拍 美好常在】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7-10 16:06
| | | |

  为积极响应平江县“倡文明 树文明 晒文明”主题宣传活动的号召,擦亮省级文明窗口单位金字招牌,强化群众监督,提升服务水平,展现平江政务人文明形象,助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自6月5日开始,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随手一拍 美好常在”文明创建图文系列报道,一周一刊,欢迎进厅群众和工作人员“随手一拍”,记录美好(美好图片留存地:大厅工作群或18273078725微信同号)。如果发现不合时宜的人和事,可及时拨打投诉热线:6235875。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随手一拍 美好常在”文明创建图文系列报道,一起来看看第五期吧!

7月3日上午,自来水窗口王晓娇提前为办事群众服务。

7月3日上午,不动产窗口洪霞提前为办事群众服务。

本周,公安窗口、邮政窗口工作人员多次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7月4日,不动产窗尹朝见收到办事群众的表扬信。

  7月4日、5日上午,人社窗口代丽曼提前为办事群众服务。

7月4日、5日上午,人社窗口李利军提前为办事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