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3-07-13 09:49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倡导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根据《平江县202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7月12日,平江县自然资源局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以“节能降碳,你我同行”和“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精心部署,积极参与,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在宣传周期间,组织干部职工线上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和全国低碳日主题活动,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绿色低碳理念和节约环保意识,减少生活和办公资源消耗,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利用电子屏等方式,向公众普及低碳发展理念和知识,增强全社会的节能环保意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家对低碳节能的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