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何昌美一行深入基层开展“走找想促”活动

来源:县卫健局 2023-07-13 12:34
| | | |

  7月12日下午,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昌美带队办公室、医改办、基卫股负责干部一行到安定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走找想促”活动,以做好民生服务为着力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着力提升调查研究的实际效果。

  调研组在安定镇卫生院召开调研座谈会,安定、加义、三市、福寿山、三墩、童市6家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本单位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调研组在听取了6家单位的情况汇报后,基卫股、医改办、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县域综合医改、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指导交流。

  会上,何昌美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各单位要在下步工作中对问题进行梳理、对难题开展排查,用科学具体的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他指出,医改进入全面推进阶段,卫健系统面临的问题日益复杂,解决问题的艰巨程度明显加大。为实现全民健康目标,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各单位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推进重点工作,深化医院精细化管理,坚持底线思维,突出亮点建设,推动卫健事业发展行稳致远。(潘骁 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