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参与节能降碳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3-07-14 10:59
| | |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7月12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参与全县节能降碳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县农业农村局协同县直各公共机构,组织志愿者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低碳发展理念和知识,围绕“节能降碳,你我同行”“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主题,集中宣传节能降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极大力度表明国家、省、市、县实现节能降耗目标的坚强决心。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节能降碳主题宣传活动,大力提倡“珍惜资源、节约资源、节约优先”的理念,使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入人心,引导全县各行业节约资源、提高能效、保护环境。(李碧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