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岳阳中院联合督察组到县人民法院督察工作

来源:县人民法院 2023-07-14 11:11
| | | |

  7月11日,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督察组来到县人民法院督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等工作,联合督察组由岳阳中院法警支队队长赵辉带队,县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贺维陪同督察。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警务安保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对院机关安全保卫、值庭押解、羁押场所、警用装备、网络监控、消防设施等开展实地督导检查。督察组肯定该院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赵辉指出,人民法院是社会矛盾集中的前沿阵地,矛盾纠纷较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应急能力。要严格落实责任,增强安全意识。要认真开展排查,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下一步,县人民法院将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做好风险防范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为构建安全稳定的法院工作秩序提供有力保障。(刘高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