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文集中攻坚再发力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11-24 16:45
| | | |

  11月23日上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推进会,瞄准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再部署、再动员、再提升。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进厅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创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窗口行为规范、环境卫生等落实情况进行了讲评,对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标准细则及文明创建问卷调查进行再次学习和强调,并就志愿服务、清廉大厅建设等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从上周的全县模拟测评来看,政务大厅成绩振奋人心。当前,政务大厅全体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责任落实,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政务大厅在全省文明城市指数测评中赢得满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政务力量。

  会后,各股室、窗口闻令而动,主动认领问题,积极进行整改,根据“三提升”要求,真正做到作风建设整治提升、环境卫生巩固提升、窗口形象攻坚提升;在常态化开展的“周五大扫除”行动中,各窗口行动迅速,清扫彻底,充分展示了政务服务队伍团结协作、奋勇担当的饱满状态。

  据了解,该局将加大工作力度,从细节处着手、从关键处发力,保持常态长效管理,营造高效便捷、舒适温馨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李琳娜 李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