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简青芙蓉学校举办2024年元旦教师联欢晚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3-12-30 14:33
| | | |

  为助推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12月28日晚,简青芙蓉学校举办以“欢歌笑语简青人,聚力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元旦教师联欢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24年元旦的到来。

  伴随着暖场节目《这世界那么多人》小提琴演奏的动人旋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节奏紧凑,氛围浓厚,形式多样,走秀、舞蹈、器乐、合唱、诗歌朗诵、歌曲串烧、情景剧等20个精彩节目悉数登场,教师们积极参与,竞相展示才艺,尽显朝气与青春活力。

  节目表演期间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掀起了晚会的高潮,笑容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表演结束后还由评委打分评出优秀节目并颁发奖金。

  简青芙蓉学校总支部书记欧宇求说:“我觉得本次活动的效果非常好,充分体现了全体简青芙蓉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是我们办有温度教育教学理念的具体表现。”

  ​简青芙蓉学校老师赖文静告诉记者:“整台晚会所有老师踊跃参加,在其中深深的感受到了正能量的影响,也给我新的一年带来了更多的美好与期待。”(方倩倩、黎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