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贸促会:开展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考察暨2023年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县贸促会 2024-01-03 09:35
| | | |

  1月2日,县贸促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考察暨年度考核大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易林辉等一行5人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会长熊伟国主持,贸促会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易林辉详细介绍了考评工作的目的、内容、方法和程序,强调开展县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并要求与会人员实事求是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熊伟国代表贸促会领导班子作了2023年度述职报告。报告指出,今年来,贸促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以招商引资工作为重点,推动整体工作水平与成效再上新台阶。2023年,平江县共引进产业项目130个,引资总额379.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7个,100亿元项目1个,“三类500强项目”4个。全年共引进乡友项目98个,项目占比75%以上。深圳元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元创动力全球数字化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带动产业链上下游10多家公司入驻,整个产业链年产值可突破100亿元,作为全市唯一一个“1+10”产业链项目,得到市委充分认可。

  报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贸促会党组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提高招商引资、贸易促进等工作整体水平,攻坚克难,实干担当,为平江县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考察考核组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对贸促会领导班子、班子成员2023年度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余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