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考察暨年度考核大会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4-01-09 10:59
| | | |

  1月8日,平江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考察暨年度考核大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程晓东等一行5人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朱雄军主持,公司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水厂(所)正职、“两委员一代表”和老同志代表参加。

  程晓东强调了开展政治建设考察和年度考核工作的意义,详细介绍了考核的方法、内容、程序,并要求与会人员正确对待考核、正确评价同志、正确行使权力,实事求是对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照球代表班子作了2023年度述职报告。报告指出,今年来,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安全供水工作为重点,以服务民生、保障民生为目的,企业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全年完成售水量3231万立方米,同比增长6.63%,总收入1.1亿元,上交税费867万元;北部供水枢纽、自来水管网进村入户、乡镇水厂归并升级改造等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获得用水”指标在省级评价体系中连续四年获得满分;公司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认可。

  报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安全供水保障水平,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朝着城乡供水一体化目标奋勇前行,为我县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力量!

  随后,考察考核组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公司领导班子、班子成员2023年度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李伟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