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利剑护蕾,我们在行动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4-01-11 16:46
| | | |

  继1月10日迅速传达学习全县“利剑护蕾·雷霆行动”集中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后,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行动,结合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以政务服务大厅为阵地,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广告机等平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教育,保持高压震慑态势,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

  活动现场,邀请进驻大厅的公安窗口负责人毛大为、司法窗口律师苏定都为志愿者进行现场普法宣讲;在导办台设立“利剑护蕾”志愿服务点,耐心接受群众咨询或求助,引导通过正确途径维护自身权益;组织志愿者发放"利剑护蕾·雷霆行动" 倡议书,加强宣传引导和普法教育,增强群众知法守法意识,提升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能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据统计,1月11日-12日共发放倡议书1000余份,共有1个超大显示屏,10台广告机持续滚动播放"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主题宣传视频,累计日播上千条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