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述职测评亮成绩 踔厉奋发开新局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4-01-12 16:58
| | | |

  为推动我县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打好年度工作“收官战”,为2024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1月12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评测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霞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做好2023年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随机抽取10名干部依次上台述职,每一位述职干部立足自身工作职能,亮成绩、定目标,对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24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谋划。述职结束后,进行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对述职测评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中进行有条不紊,体现了工作水平,体现公平公正,被抽中的10人总结到位,态度诚恳,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他指出,2023年全局上下心齐气顺、谋事干事氛围浓厚,任务很重,工作很拼,效果很好,有亮点,有突破。此次述职测评摒弃以前考核干部时靠印象打分的传统模式,“更科学、更全面、更精准、更有力”考核干部,勉励干部要珍惜每一次上台机会,持续提升工作、演讲、写作水平,整改不足问题,落实工作思路,补齐工作短板,在2024年踔厉奋发开新局,保持好的势头、传统,创造更好的业绩。(李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