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召开2023年度年终述职讲评大会

来源:平江高新区 2024-01-16 15:40
| | | |

  1月11日,平江高新区召开2023年度年终述职讲评大会,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就2023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2023年,在园区工管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有序。全年完成税收6.6544亿元,超额完成县级下达的6.5亿元年度任务;引进产业项目35个,引资总额131.33亿元;完成融资到位资金11.69亿元;累计竣工基础配套项目31个、新开工28个,完成新投产产业项目20个、新开工22个;全年处理企业诉求196个,协调解决劳资纠纷159例,为78家企业解决用工解决用工1456人,安全环保等底线工作进一步夯实夯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全会、县委全会、市“两会”精神、县“两会”精神,五部一中心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会议还就干部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以及“利剑护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长江就当前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他要求全体干部要理清思路,用心谋划,做好年终结算、争先创优、谋划来年、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守牢底线、春节慰问、平台建设、“利剑护蕾”等重点工作,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刘长江指出,要对照年初既定目标,做好各项工作的对接,尤其是要做好2023年项目收尾和2024年项目谋划工作,确保各项目有序推进;要把握重点,紧盯目标,全力争先创优;要守牢安全生产、安全维稳、环保安全底线工作;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确保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要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做好流动现场会的迎检。他强调,当前离过年不到一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部要集中精力、把握重点,快速行动,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奋力完成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年终扫尾工作,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