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供销联社: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供销联社 2024-01-22 11:06
| | | |

  1月19日,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黄连兴主持,县委主题教育联络协调组第四组组长李根群、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洪青等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王海峰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供销联社党组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反面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情况。县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徐艳斌代表县供销联社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结合学习谈认识、结合工作谈体会,自我批评深入具体、见人见事、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李根群在点评中指出,此次县供销联社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明确;批评与相互批评中肯认真、触及灵魂。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做到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要坚持不懈抓好整改提升,做好检视查摆问题的“后半篇”文章;要驰而不息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基层供销社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树立正确政绩观。

  徐艳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县供销联社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本轮巡视巡察为契机,抓实整改,真正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聚焦创建“全国供销改革示范县”和“全国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强县”目标,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在主题教育联络协调组的指导下,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巡察组的巡视推动下,锤炼过硬作风,在狠抓落实中推进供销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在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支持下,坚持自我革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以实干实绩奋力开启全县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征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