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县人社局 2024-01-22 14:31
| | | |

  1月18日晚,县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署人社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姿态,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苏明锋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朝晖讲话。

  苏明锋对《条例》学习重点进行了明确,并就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纪律要求越来越严,干部监督越来越严,责任追究越来越严。就如何做好拒腐防变,他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严明纪律、把好“六关”、心存敬畏。

  谢朝晖就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法纪底线一定要守牢。违法违纪的成本太高、影响恶劣,必须防微杜渐。要严格要求,严防涉毒、涉黄、涉赌、涉贿等违纪违法现象。作风建设一定要加强。良好的党风政风是工作的基础,必须驰而不息。要做到出勤守时、态度和气、服务细致。要不忘初心,在服务水平上再提质增效。社会稳定一定要护牢。人社的职责是服务为民,必须牢记使命。要切实抓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险、欠薪治理、权益保障,在维护社会稳定上持续发力。业务工作一定要推进。做好业务是本职所在,必须精益求精。要在制度设计、工作谋划、政策落实、跟踪问效上更加精准。团结进取一定要坚持。心齐气顺是平江人社的优良传统,必须继承发扬。要做到从大局看事,从宽处容人,齐心协力推进我县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专题会议之后,还就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利剑护蕾”、基金监管、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