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贸促会: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县贸促会 2024-01-29 10:40
| | | |

  1月25日,平江县贸促会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交流思想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从主题教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会长毛慷慨主持,党组书记、会长熊伟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上,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谈学习体会,讲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机关党支部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压实以党建带队伍促业务的政治责任,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做到思想“零偏差”、落实“零误差”、行动“零落差”,全力以赴做好贸促各项工作。

  据了解,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平江县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将结合县委巡察整改工作,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以此对照整改落实。班子成员将分别列出整改清单和具体措施,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整改内容和完成情况会在一定范围公布,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余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