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春节“送温暖解难题”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4-01-30 08:49
| | | |

  1月26日,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曾要军带队前往浯口镇指白村、阪陂村、田湖村、西江村开展春节“送温暖解难题”走访慰问活动,并在田湖村召开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吴奇勇总农艺师陪同走访。

  曾要军先后走访慰问了指白村、阪陂村、田湖村、西江村的退休干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主动投身各类生产活动,增强发展信心,树立积极、开朗、自信的生活信念;同时就居家用电用火等安全注意事项对他们进行了叮嘱提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深化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成效,真正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发力。(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