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入户送温暖 走访解难题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4-02-01 16:47
| | | |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2月1日上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赴加义镇坎塘村开展春节“送温暖解难题”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分别与结对帮扶对象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和身体状况等,宣讲党的社保、医保、助学等惠民政策,耐心倾听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并为帮扶对象送上产业发展资金,向他们表达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让群众在即将来临的春节前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浓浓暖意。

  此次走访分为六组进行,共实地入户走访监测户、脱贫户103户,困难党员5人,发放资金近三万元,收集并反馈意见建议3条,解决监测户大病救助等实际困难2个。(李芳芳 李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