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欢庆龙年 共贺新春——平江县政务大厅送福啦!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4-02-07 16:22
| | | |

  龙腾盛世迎新春,祥瑞之气满乾坤。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政务服务大厅开展“高效办成一件事 为民服务践初心”贺新春送福活动。平江政务邀您一起过红火热闹年!


志愿者热情迎接每一位进厅群众,为群众释疑解惑,提供指引导办服务。


“高效办成一件事 为民服务践初心”龙年主题大相框,欢迎所有进厅人员打卡留念!



政务服务心愿墙,留下意见建议和新春祝福的市民可获得福字或对联。

  据了解,此次活动既是落实春节期间相关工作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行国务院关于“高效办成一件事”的生动实践,旨在通过活动倾听民声,汇聚民意,不断创新政务服务举措,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让企业群众体会到有速度更有温度的平江政务服务。


  送福活动将持续到大年三十,具体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至10点;每天下午3点至4点。(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