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金龙腾飞 开工大吉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4-02-18 15:40
| | | |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18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4年新春团拜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主持会议并致新春贺词。平江县政务服务大厅在喜乐祥和的氛围中迎来了龙年上班第一天。

  会上,余防根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在背后默默支持政务工作的政务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的努力付出和工作成果。2023年,我局以党建为引领,强基础、转职能、优服务,以实干笃行书写政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政务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行政效能指数稳步提升。“一件事”全面完成、“湘易办”高标准落地、服务指数连续攀升、基层公开持续深化、队伍素养不断提升,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了服务保障作用。

  会后,余局长通过广播语音向进厅群众和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带领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到各窗口拜年,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斗志昂扬,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更饱满的精神、更富有激情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我县“一城四区”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当天,政务中心各窗口以饱满的状态、热情的服务迎接办事群众。大厅志愿者主动为办事群众提供业务咨询、办事引导、帮办代办等服务,及时解决群众需求。不动产登记、婚登、税务等窗口提前为办事群众服务,提供延时服务,让每一位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据统计,截至下午三点,政务大厅共接待办事群众2000余人次,办理各项业务610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