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志愿服务始于心 无偿献血践于行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4-02-27 16:45
| | | |

  点滴热血,汇聚生命之河。为落实《县政府关于做好2024年全县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弘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2月27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带头参加,机关干部纷纷响应,踊跃报名。

  上午9点左右,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在政务中心一楼发放无偿献血倡议书,向进厅办事群众宣讲献血益处,号召群众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参加献血的志愿者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测量血压,填写献血登记表,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化验血型,进行血样分析等环节。据统计,当天政务中心站共有41名干部群众成功献血。


  此次献血活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为民服务的温暖情怀。该局将继续发动志愿者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老区百姓感受到更多温暖和爱。(李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