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4-03-01 09:46
| | | |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为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动员部署2024年工作,2月28日上午,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在供水技术服务中心8楼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共220余人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照球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李照球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三农”工作会议、党务工作会议、纪委全会精神。各部门负责人递交了《2024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状》;副总经理陈积良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部门、先进个人的通报》,对荣获2023年先进单位、企业之星、五好家庭的部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8名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李照球在大会报告中指出,2023年,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牢牢把握职责定位,立足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全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不断夯实企业管理基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企业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这一年,我们咬定目标、奋力拼搏,发展势头持续向好。这一年,我们坚定信念、胸怀大局,党的建设坚强有力。这一年,我们善作善成、凝聚合力,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这一年,我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乡村振兴成效显著。

  针对2023年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他表示,走好当下之路,我们要聚焦发展瓶颈,坚持靶向治疗,在自我加压中奋力赶超,要在危机并存、危中有机、危可转机中树立必胜信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加快铺就建设现代化企业的出彩之路。重点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提高素质、提升能力,强化宗旨、服务群众这三个方面抓好带头。

  展望前行之路,他强调,要突出精准发力,坚定必胜信心,在攻坚克难中勇开新局。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永葆先进本色,做到党委统揽谋发展、支部带头争先进、党员示范显担当;要坚持以项目为引擎,提升发展成色,做到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把好项目建设质量关、守牢项目建设安全线;要坚持以管理为抓手,擦亮担当原色,做到向管理要效益、向发展要动力、向群众要口碑;要坚持以廉洁为保障,涵养清正底色,做到正心明道、怀德自重、清正廉洁。同时寄语全体干部职工,提振起百倍信心,焕发出冲天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朝着城乡供水一体化目标奋勇前行,不断开创供水工作新局面。(李伟忠 邱德志 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