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百日冲刺夺桂冠 逐梦中考正当时——桂桥中学2024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县教育局 2024-03-13 09:17
| | | |

  又逢一段百日路,又是一年冲刺时。为进一步激发毕业班全体师生的斗志,增强中考必胜的信心,3月12日下午,长寿镇桂桥中学隆重举行2024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誓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伊始,教导主任周友根循循善诱,告诫同学们要树立目标,充满信心,努力拼搏,意志坚强。教师代表罗玲老师和胡麦荣老们给同学们提出科学备考的建议。毕业班各班班主任纷纷上台用激情澎湃的语言呐喊,为同学们鼓劲加油。

  榜样的力量是伟大的,初三138班方美同学道出了全体学生的心声。珍视每一天,奋斗每一天,拼搏每一天!用拼搏铸就辉煌,努力打好人生的第一场攻坚战,用责任和使命奏响青春最靓丽、最华美的乐章。

  面对中考,校长方健康客观分析了新中考相关政策,并指出最后一百天的重要性。他鼓舞初三学子们,在最后的一百天里,带上最锋利的头脑,怀着最细致的心灵,听好复习的每一堂课,做好手中的每一道题,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为中考而奋力冲刺!

  大会最后,方校长给各班授战旗。在气势恢宏的战鼓声中,全体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庄严的誓言声吹响了中考决战的号角。

  九载卧薪尝胆欲酬壮志,百天刻苦攻读誓闯雄关。相信在全体桂中师生共同努力下,桂中学子定能以勤奋为笔,信心为墨,逐梦中考。在六月繁花盛开时,剑指楼兰,金榜题名,中考大捷,再创佳绩!